close
被再耍笨了!!唉!!(長嘆~~~)修好了電腦,本該是件令人愉快的事,但由於前後牽扯了太多人,花費了太多時間,搞到了最後,我節能燈具竟然還是得自己來,想到這,唉!!不免~心生~感慨。或許是老天爺為了懲罰我吧!!懲罰我老是偷懶,老是喜歡麻煩別人,以及那票貼無可救藥的"耍笨"。今天下課時間,同學們很熱心地幫忙下載驅動程式,結果沒想到,兩堂課下來還是失敗(無法無線上網)褐藻醣膠。這樣的結果,我當然是心有不甘,利用回家途中我稍加思考,又花了一晚時間找資料,結果,嘿!!就給我找到了,問題迎刃而系統傢俱解。只不過,回頭反思這過程,我的確是太過於偷懶,一心只想利用別人,節省自己的時間。事實上,這問題的難度以及邏輯,房屋貸款我想我應該是能解套的(坦白說~當時確實閃過這念頭),但就是懶!!懶得自己找答案,結果麻煩了別人,又佔用了別人太多的時間關鍵字廣告,現在想起來,真是羞愧到不行......錯誤中學習,失敗中學習,還有勇於嘗試的精神,這些向來激勵人的技倆,我常常是視而21世紀房屋仲介不見。而對於利用別人,搜尋達人,或是開口問路,這些捷徑,我好像比較擅長(嘿嘿~)。但其實,對於電腦的問題,特別是軟體個人信貸的應用與維修,經驗的累積應該是足以讓我自行解決,所以說,老天有眼,繞了一大圈,問題最終還是回到了我手上。經由這次酒店工作的教訓,我想,我應該會稍稍收斂一下偷懶的習慣,別再無謂麻煩別人,應該是強壯自己找答案的能力,也要想辦法讓自己不斷酒店兼職成長才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36kqt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