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A,不懂你的心要的是甚麼?自從在網路上認識你,發現你跟我還蠻有話聊的,後來想想你可能是有點無聊才好心陪我哈拉的吧! 後來我拜託你跟我見一次面,你本來不想見面,是我拜託你好久喔!你才勉強同意,酒肉朋友而且你假日又不願出來,我只好請假出來。見面你還是聊你的工作,我想我也不知道要聊甚麼吧,只好配合你。後來你說你跟你老闆有約,我們結束了第一次約會,你說你要載我回去,我很感動,但是我考慮到你的時燒烤間就跟你說不用了。 後來你跟我說你那天機車被開罰單,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本來要請你的結果沒請到右害你被開罰單。 後來你竟然沒有不理我繼續陪我聊天,直到有一天你問我願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,我心裡真的借貸很高興,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是真心的嗎?但是我開始思考我應該要怎麼跟你認真交往的事,於是我很用心的關心你,想要約你出來玩都被你拒絕,想去你公司送東西也被你拒絕。我在想你到底是甚麼情況?如果我們在烤肉交往,那有甚麼不能說的呢?情人節那天你也不要跟我約會,害我好多事情要跟你講,我不懂你為什麼如此,我開始懷疑我們的關係。後來你被我逼出來了,我們也只是去咖啡廳聊你照相的事,我想那也沒關係,至少買屋你都願意出來了,我們連手都沒牽過。 我所有跟你出去郊遊的美夢在無數次的拒絕後,我在想你到底是在跟我莊孝維嗎?第三次約會我說要陪你去家樂福準備你要出國的東西也被你拒絕,我想我被你潑了很多次冷水房屋二胎了吧。 你出國好不容易等你回國你一聽是我打來的,只冷冷告訴我晚上回台北再打給我,當然你沒打,我等了很久決定打過去結果你竟然把手機關了,我真的很心痛。我想了很久,如果你隔天早上打過來,那我還是二胎會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,很可惜沒有。你到晚上才打來,我看著手機的未接來電,你沒有再打過來。 一個月後我想我應該已經原諒你了吧!你在網上跟我開玩笑說下午會來找我,只可惜我等了一個下午都沒等到你,土地買賣連一通電話都沒有。我朋友都在罵我白癡的同時我也覺悟了,我在你心中根本幾乎等於零吧!那我們為什麼還要保持表面上男女朋友的關係,也許你喜歡的人另有其人,或者你在暗自取笑著我對你的認真吧!你真的傷燒烤害我很深,我對你的好你一定瞭解,只是你用這種方式回應我,我只能說我真的很難過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當鋪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36kqt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